早八爆炸💥

看完复联四之后的复杂心情

看标题应该就知道我要剧透辽

我现在大概就是从电影的最后二十分钟哭到刚才吧

其实我到现在都觉得有点不真实的感觉,觉得这一部复联四与我之前看的几部都有种不在一条时间线的感觉,可能因为这一部给我的冲击太大了(;′⌒`)

当我看到妮妮拿到了六颗原石的时候,我真的激动的要叫出来了,打完响指后他靠在废墟上的那个样子真的让我狠狠地一震,莫名其妙就想起来了之前看钢一的时候他穿上战甲的那个表情,我那个时候就觉得,他是一个有资本去骄傲的人,外界对他认知不清,但是他一直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自己的使命是什么。无论是在复联一时他抱着核弹飞向天空,还是复联四的时候他成功研发出能控制量子领域时间点时和小辣椒商量时小心翼翼的神态,都让我觉得这个男人真的付出太多了。

最后在小虫蹦出来的那一刹那我就开始爆哭了,看着小虫穿着妮妮给他的17-A号战甲在战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的时候都感动的想哭。当他和妮妮面对面他和妮妮解释他化成灰之后到现在的场景的时候我都觉得,这个孩子还是那个话唠可爱的十五岁的小男孩,他无论是在多么危机的时候都会向不认识的人打招呼,即使是在鼻青脸肿的情况下也会壮起胆子向惊奇队长说很高兴认识你,他真的就只是一个十五岁的高中生啊,只是力气比别人大一点,会爬墙,话唠一点之外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小男孩了,但是他有勇气登上太空飞船只是因为钢铁侠的一句救那个法师,他可能也有点爱逞强,但这都是因为他在他的偶像面前,他想要好好表现自己。

在妮妮打完响指之后,小虫在罗迪之后荡着蛛丝冲到妮妮面前,抖着声音喊“Mr.stark”的时候我感觉心都要碎了,之前是小虫在妮妮面前化灰消失,什么都没留下,这次是妮妮在小虫面前眼睛逐渐失去焦距,核反应堆失去光芒,小虫该有多伤心多难过,这是他追逐了十年的人,是他一直想要成为的人,然后在他的面前停止了呼吸…我不敢想象小虫的内心有多难过,反正我是特别特别特别难过就是了。

但是这种无论在多危机的情况下都能抖着声音声音开着玩笑的神奇性格我觉得就是他们二人的共同点了,两个人都觉得自己肩上背负着重大使命,认为自己有这个责任去完成使命,这种感觉是最戳我的了。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times

他们永远都是我的超级英雄,既然这个世界的百分之五十的人是妮妮用生命换来的,那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不能让他的努力白费

(万一有错别字或者有发错的地方的话别在意,我真的没有什么精力去检查了(;′⌒`)眼睛痛)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