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爆炸💥

看完黑凤凰冷静了一个晚上但是还是冷静不下来的剧透产物

好吧我果然还是冷静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


ec真的太美好了!!当时琴去找老万的时候老万看到她身上的血的时候我觉得老万其实是有点慌乱的,他有可能认为那个血是教授的,所以他一直在逼问琴那个血是谁的


老万在和琴斗法那里我莫名其妙看的好激动,因为我觉得老万真的变了很多,他创造了基诺沙,一个给变种人生活的领地,并且主动背负了领导那里,保护那里的责任,他也会在危机时刻拯救人类的生命,也不会一见人类就开打了,他真的改变了很多(是真心实意的夸赞)


后来Hank去找他的时候老万第一句问的就是查查,干啥问的都是查查,哎呦我就一直姨母笑


其实我很心疼Raven,这个女孩子从小我就觉得她其实是有点自卑的,她觉得人们不会喜欢自己蓝蓝的样子,在第一战的时候年轻的老万告诉她她蓝蓝的样子是最美的,现在在黑凤凰开头Raven就用自己蓝蓝的样子示人,人们也给予了自己的尊重和热爱,所以说人类和变种人还是可以好好生活的呀!但是她的便当领的有点太随便了。她和Hank的感情线是画上了一个句号没错,但是这个句号,有点太草率了吧,当时那么多人也不想着赶紧送医院之类的,就站在那里看着双蓝组含泪互相告白…啊…


看完之后说实话我也觉得开头的教授有点不太对劲。虽然有很多人说他爱慕名利啊太ooc了之类的,我觉得以上的成分有,但是绝对不可能改变我们甜甜小教授的本质。他也是一个天之骄子,他也有自己的骄傲与包袱,但他为了孩子们要在官场上各种周旋,学会了去说那些违心的恭敬的话语,他可能是被名利影响了,但是他还是那个可爱善良的教授,从来没有变过。


我看到琴控制着教授让他“走”到她面前的时候我真的要气炸了,眼泪哗哗的流啊(虽然当时琴是黑化的)我就一直在磨牙小声骂黑化的琴(主要是因为当时有点不冷静),我当时就和我旁边的同学说我要把这个凤凰拉进黑名单了。因为我就看着小教授用扭曲的双脚一步一步地迈上台阶,最后被无力地控制在空中,看着琴读取自己的记忆,啊啊啊啊啊我是真的要心疼死了。当琴让他走到自己面前来的时候,他说的那句“你明知道我不能”真的是让我心疼坏了。


最后再逼逼几句,电车作战那里老万也太帅了吧,帅的我拽着我同学疯狂嗷嗷叫,尤其是最后捏爆车厢那里真的是A爆了啊啊啊啊而且战损万的造型也太帅了吧!那个腿,那个腰!啊…我死了…


你要是和我说ec是朋友打死我都不信。他们就是真的!又是电车堵门啊又是甜甜下棋啊又是真情告白啊(bushi)鬼才信他们是朋友!


当时看到教授出现在那个咖啡厅的时候,而且还是坐在右侧的时候我就小小声地说啊啊啊啊啊要下棋了,超级无敌激动我当时,疯狂晃我同学,当看到老万拿着棋盘过来的时候我真的开始流泪了,尤其是后面喵喵拳求婚那里!(自我理解的求婚)真的是按耐不住了呀,我都担心万万的手一打开里面是个戒指💍,如果是个戒指💍多好啊!不过不是也没关系,最起码他们两个人现在都是对方独一无二的存在,他不用去做他的万磁王,他不用去做他的X教授,两个人就这样好好的,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吧!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