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爆炸💥

看完虫二的意难平(肯定会有剧透的,还没看过的小可爱就别看啦)

一开头的那个视频就几乎要了我的命了,一看到就想到妮妮已经不在小虫身边了,接下来的路都要小虫一个人走了,就有一种喘不过气的感觉,但小虫在开头被人问钢铁侠的接班人是谁的那里让我真的是心疼爆了,那一段不像预告片里面的那么喜感,我觉得是有点压抑的(个人感觉)

当看到小虫拿到眼镜戴上的时候我好像看到了他眼中是有泪的,戴上眼镜的那一刻,他肯定也明白他的偶像对他寄于厚望,看到他差点爆头情敌的时候整个影院的人都在哈哈哈地笑,虽然我也是哈哈哈

当听到神秘客说小虫这个是616宇宙的时候我差点叫出来,虽然是神秘客用来骗他们的谎话…但还是很激动呀!!


看到小虫把眼镜交给神秘客的时候我就心中一紧,因为我觉得电影还有那么长的时间,肯定还要出幺蛾子,果然,当神秘客刚刚撤掉幻象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外星人,结果后来发现他真的就只是一个普通人而且和铁人爸爸有仇而已(单方面的)


小虫在被幻象折磨那里真的是让我心疼爆了,尤其还看到铁人爸爸的坟墓的时候我都要哭了,那件事真的成了小虫的一个心结,成了他的一个致命的弱点(只是前半部分而已)心疼死我的崽了啊!!!


小虫靠蜘蛛感应暴打无人机那里真的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还有在桥上vs无人机那里我简直要叫出来了,动作太流畅了,而且巨帅!


他在飞机上敞开心扉那里真的太心疼了,他是真的自责,不仅自责自己闯了祸,而且还自责自己没有保护好他的Mr.stark留给他的东西,但在他制作战衣那里,整个人像发光一样,这是他擅长的领域,任何人都不能打扰到他的那种感觉,超酷。


谁再敢说小虫的蜘蛛感应下线我就咬人啦!闭眼打机太帅了好吗!还有最后他一手掐住神秘客那只用枪的手的时候真的好帅!战损虫虽然很让人心疼,但是真的很帅!!

by the way,整部电影中的小虫都超级!无敌!可爱迷人!!!!可能是长大了,总之小虫贼白贼帅气,身材特别好!

看他和MJ亲嘴那里我没忍住惊呼出声,真的是没忍住。


宝宝你怎么可以背着Mr.Stark谈恋爱!!!

怎么可以背着妈妈谈恋爱!!

妈妈不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MJ妹子挺帅的,而且比预告片好看。

但妈妈还是不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铁爹在本部电影中被cue到的次数贼多,我觉得每个人物三句不离Tony Stark,而且!小虫在这里面叫妮妮叫tony了!在那个酒吧里面!!他叫的绝对是tony!!!!!!超级激动!


我觉得虫二这部电影是很不错的,打戏流畅,最后彩蛋惊喜连连,让我对虫三的期待指数报表,小虫相比虫一和复联的几部强了很多很多,整个人也成熟了许多,如果说第一部是起步,那么第二部对我来说更类似于成长之类的吧,因为小虫他自己所信任的,对他来说的新朋友出于不可告人的目的接近他而且下手狠毒,他只能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要相信任何人,更别提这个人还在电视上曝光了他的真实身份,最后JJJ出来的时候超级惊喜,如果没认错的话这应该是一代虫中的JJJ,不知道更成熟的小虫在没有铁人爸爸的帮助下面对新的,更危险的困难要怎么办呢?


小声逼逼:我真的觉得小虫很有修养,很懂礼貌,在飞机上他情绪崩溃对happy大吼,然后又委委屈屈地软着嗓音向happy道歉那里真的是戳爆我的心!


宝宝你随便对妈妈吼,妈妈绝对不会生气的!(´⌒`。)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