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爆炸💥

三刷虫二观后感(严重剧透)

在看虫二的时候注意到一个点:小虫在happy带来的飞机上制作战服时,happy说他来搞定音乐,然后就在驾驶舱那里做了一个小蜘蛛发射蛛丝的手势!对了,在启动制作战服的设备时也做了这个手势,让我激动了老半天!(当然也有可能是无意识的)

但是做了两次让我觉得这肯定不是偶然!


再然后就是又一次对pp与MJ感情线的困惑…也不是说对这一代的MJ有什么意见,这一代的MJ是一个很酷很有个性的妹子,虽然和漫画不是特别一致,而且我也挺喜欢她的,但是这个感情线有点莫名其妙(?)


英雄归来的时候小虫还对liz念念不忘的,结果第二部就突然喜欢MJ喜欢的不得了了???有点…太仓促了…


小虫在飞机上和happy倾诉的片段无论看几次都会哭。这个小英雄总是乖乖的,一点没有叛逆青少年的样子,在对happy吼完之后又红着眼睛软软的道歉真的是快把本人的心戳烂了…小蜘蛛也就只是一个来自皇后区的普通的十六岁的高中生啊…他在经历了A4那样庞大的战争后我相信他是不会再恐惧像神秘客那样的敌人了,可是在电影中他用自己的年龄与对自己能力的贬低(个人理解)来推脱自己的责任,让Fury找其他人帮忙与在英雄归来中严肃认真反驳Tony对自己能力与年龄的质疑的样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逃避的成分是一定有的,他在经历了钢铁侠逝世以及宇宙级的战役中认识到了自己的渺小,认识到了自己现在的不足,他有点害怕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认为他才十六岁就只是一个孩子就不该承受那么多,本叔叔给他指明的人生道路的准则中就告诉过他:“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所以在peter穿上战衣,决定成为蜘蛛侠的时候他就已经有了作为一个超级英雄的意志,他不像我们心中想的那么脆弱,他有神奇的“彼得一激灵”,有让人惊叹的蜘蛛力量,有超强的身体强度与黏性,他是众多青少年中的偶像,英雄,他一直知道自己的责任,在Tony逝世后更是清楚的认识到了世界对钢铁侠的需求,认识到了人们的好奇心能到什么地步,就像他自己说的,在这几年里他见识了太多的谎言,即使他现在是一个有着十六岁身躯的孩童,但他有能力并且有意识,有责任去打击罪恶,打击犯罪,他是一个闪闪发光的小英雄呀!


BTW作为一个铁虫粉,虫二真的是一把大刀贯穿本人啊。从Fury给小虫眼镜时说:“欲带皇冠,必承其重”后又弯弯嘴角说Stark说你肯定听不懂,因为这不是星球大战里面的台词这一段的时候我眼泪就莫名其妙的掉下来了。他连他喜欢看什么电影都知道,包括小虫自己说“我犯的每一个错误他都知道”那一段真的是让我爆哭,他也知道那位英雄对他这个后辈寄于的厚望,对他的信任与疼爱,所以他才会在交出了眼镜后,听到happy对他支持的话语以及那一句“他唯一不后悔的选择就是当时选中了你”后重燃斗志,下定决心。他对他的影响有多大,对他造成的伤害与阴影就有多大…但这一切都在把我们的小英雄往更好的方向上引不是吗?


虽然神秘客在本部影片中疯狂积赞怒气值,但他说的一句话我觉得很有道理:“想过正常的生活不自私”


的确,对于超级英雄来说,过正常的生活是一种奢望,他们背负着超乎常人的能力,也拥有着过人的善良的品质,所以他们会在危机之中挺身而出,不计后果,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过正常生活,远离危险又何尝不是一种“自私”呢?


看完虫二之后让我对虫三翻倍期待,也希望索尼与漫威能把虫三的质量再上一个层次!


我的这篇就只是纯代表个人意见了哈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