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爆炸💥

中考见鬼去吧

中考成绩出来了以后呢其实是有点…不真实的感觉。

可能人都有点盲目自信吧,感觉今年中考的时候没有什么紧张感,就觉得就那样吧(现在好想抽自己…)

考试过程中呢也没有特别紧张,我也一直牢记老师给我们的方法啊之类的,但就是成绩出来,很不理想。

今天我妈看到成绩之后她说在预想之内,我就突然有点愣住了,因为之前感觉我爸妈对我还挺有自信的,我爸还说大概能上七百一,然后我们一家对中考就莫名有信心(?)


然后呢成绩一出来,崩掉…


当然啦崩也不止我一个崩,和班里面其他同学都聊了一下,我也觉得,中考并不一定说你平时很牛掰这次就一定牛掰,不是说你平时成绩不稳定这次就一定能发挥超常,这只能算是人生的一个阶段,没考好的话,那就下次加油吧!毕竟还有高考不是吗。



所以那些中考没考好的同学们,哭一哭,发泄一下情绪,等着九月份的开学,无论你在哪一个学校,无论那个学校好还是不好,踏踏实实好好学习,为了三年后的高考备战!


当你觉得自己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想一想,三年后你就可以用优益的成绩书狠狠地拍在你的竞争对手,你的家长老师面前,告诉他们:“哎呀我考的一般般,也就那样吧”,用最欠扁的表情最恼火的语气说出这个话!


评论(2)

热度(6)